close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3669

謝謝 lan0313  主購開團,這家盼超久終於等到了xD

超久沒有開箱,趁這次考完來寫一篇

((覺得介面跟我之前寫得好像有點不太一樣,總之找不到開箱這個分類希望不會發錯被刪文


趁室友出去,趕緊拍的,背景有點亂介意慎入喔

另外就是忙考試沒好好去角質除毛美白,一樣慎入喔



1.首先是 虎哥 前後2穿 甜美系帶娃娃款連衣裙

 

爬了很多開箱,不少人都說虎哥有照片差異的問題,原本想放賣場對比照,但是這件已經下架了就沒得放了。

這件可以兩穿,比較厚不通風,線頭有點多,但是大抵上是划算的好貨
前面是娃娃領,很可愛而且肚子那邊沒收線所以小腹完全不用怕xD

 

後面是蝴蝶結,我試過不打結直接綁不太好看,如果想用蝴蝶結那面穿出去的要好好研究綁法了



在來就是有賣場比對照了,也是我覺得質料比較不好的兩件

2.虎哥 蕾絲拼接立領娃娃連衣裙
白色這件很美,但是不管料子跟材質都像是高中時的白襯衫料((虎哥家的白色衣服之前好像就有姐妹說過蠻透了喔
這張是賣場照:



接下來是實穿:



實際的顏色會比較深,偏向深卡其,不過剛好配我的米黃襪襪跟牛津鞋

因為還沒洗所以有點皺皺的,洗過之後應該就會好很多



這件的領子是很美的立領,還蠻喜歡的,白色不管是搭神麼樣子的毛衣都很好搭
但是裡面真的需要穿一件長版吊嘎,不然就是要膚色小褲褲

3.虎哥 碎花小清新娃娃衫連衣裙

這張是賣場照


這張是實穿,老實說這件的問題是....它太短了ORZ

 

領口神麼都很美,材料也是普通雪紡,但是就是太短阿阿阿阿阿阿-----------


((對不起我一定要讓它空很大表是我的哀傷

雖然扣子的地方有點沒剪開,但是還可以接受,然而短...........可不是內褲穿雙層可以解決的問題阿ORZ

((附帶一提我165cm/50-49kg,身材是腳6身4的比例




這張是要讓大家看毛線衣的,毛線的部分沒有之的很密,偶爾會有點小縫縫




結論:
其實配棕色牛津或者駝色會更好看,只是我只有卡其的,有的姐妹可以試試看
總體而言虎哥只要不買那種裡面不可以加吊嘎的白色衣物、或者需要版型的大衣,其實算是不錯的店,我買五件才$1201

開箱文裡除了包包是PG、牛筋鞋是國產富發牌外,其餘皆是SISGO的東西喔(當然背景裡的東西不是xD
對襪子跟鞋鞋有興趣得可以問我是哪一團我在貼OWO


那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,感謝食用((合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